五行是碳氢氧氮磷

permanent success

漂浮

  夏习清的日记本

  虽然但是我知道大侄子和琛琛是春天在一起的。

  

  01.

  6月28日

  放暑假了。今年冬天是我的25岁生日,这是我来意大利的第7年。

  7年间我已经换了9个男朋友。每次分手都有不同的原因。我的第九任昨天还在问我为什么分手。

  废话。因为每一个人都没有达到我那个该死的高标准。

  

  7月3日

  今天在冲浪,简直爽到无以复加。业余时间内唯二刺激的运动,简直像在漂浮。

  快乐到不行。

  琛琛和大侄子放假前就叫我回去了。说实话我不知道回国后除了去泡吧还能干什么。傻子都知道他们之间腻歪的容不下第二个人。

  包括我。

  

  7月18日

  今天房东奶奶去教堂做礼拜,我也得跟着去。好像从来都没有认真听过百花大教堂的钟声,不然没有人不会心动。

  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会信神。今天看来,如果神真的有像钟声一样的声音和容貌,那我非得追到不可。

  

  8月10日

  我以前发誓再也不关注内娱,没想到已经打脸打了两三年。

  周自珩。我是在为他画了幅写真之后才在国内微博上爆火的。作为一名美术生,我认为他的五官与身材比例十分有艺术感。

  今天又给他画了一幅画。这个人简直是极品,完美的不行。

  他像个远方的神明之类的。

  

  10月15日

  最近在佛罗伦萨举办了一次个人艺术展。另一幅画也获奖了。最近好多事,要不停的留意颁奖时间和艺术馆的秩序。

  其实我觉得没必要,但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没必要。

  我好忙,也好累。

  

  12月22日

  琛琛和夏知许又在催我回国了。昨天是我的25岁生日。

  

  

  02.

  3月11日

  琛琛前几天给了我张VIP入场券。昨天喝酒喝断片儿了,半下午的时候才想起来。

  今天见到了周自珩。纯纯的钢铁直男,跟灭霸掰手腕都掰不弯的那种。说真的今天属实有些点儿背了,第九任阴魂不散的追了我半个学期,顺带追到了中国。

  我能怎么说。从一开始我就告诉他我只是玩玩。谁先动情谁傻逼。

  但周自珩好像不是这么想的。看的出来他很讨厌我。只能说是my pleasure。

  他真的好可爱。说好的绝世总攻alpha其实是个纯情小处男。

  善良没有好下场。

  

  3月13日

  我不知道那位蒋小姐是怎么查到我的身份的。说实在的她真的有点离谱,毕竟我真的是个定时炸弹。

  夏昀凯和那个疯女人都给我来了电话。

  整个下午我都感觉非常不得劲。像是喝了隔夜酒,飘的不行。

  

  3月16日

  跟道德标兵一起录节目。没人告诉我他真的是个小处男啊。好玩死了,看着他为了明星素质忍我我就想笑。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当时好像没过脑子一样的告诉他我怕黑。

  以前不是这样的。我想知道这是为什么。

  

  4月10日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我以前从来没有这样过。

  周自珩好像总能发现我的情绪变化。但他给的不是安慰,是火上浇油。给我锦上添火,雪中送花。

  我好像跟他和睦不了。今天又吵架了,因为一个吻。但我真的好想要他。

  我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4月13日

  去录节目,跟周自珩。

  他今晚不知道怎么了,发了很大的火。我可以理解成是对我的特殊感情吗?

  

  4月15日

  最近我总是在做梦。我记得那天晚上我喝了很多酒,醒来就只剩下周自珩和born to be loved卫衣。

  我梦见有个人抱着我,一直在说“别怕”。

  应该不是真的。从来没人这么对我。但我就是奢望着总有一天我能被温柔以待。

  贱吗?

  我总是在做梦。

  

  4月16日

  我不知道我是否还活着。其实我应该死在五岁那年。

  我们都在漂浮。

  

  

  03.

  5月17日

  试镜过了。自从答应了自珩和琛琛之后我就一直在做噩梦。以前我没这么冲动。好像跟自珩割舍不下一样,痛的厉害。

  我好像不只是喜欢他的人设了。

  但好像没人会喜欢我这种人。我是一个疯子,彻头彻尾的。

  

  6月23日

  说真的,周自珩跟我如果不是这种关系,大概是个完美的恋人。

  我真的好想要他。是我飘了吧。

  

  7月18日

  我们确定关系了。他打破了薛定谔的盒子,我坠入了爱河。

  今天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把所有的过去都扯开给周自珩看。脏,而且渣。

  宇宙大爆炸后,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向你飞奔而去。自珩是太阳,我就做一个小小的彗星好了。在太阳周围散发着地球上几亿个光年才能看见的光。

  以前我妄想着得到爱。

  但我现在才知道,我需要的不是爱这种奢侈品。我需要的只是一个人给我打开这扇门。

  

  7月19日

  我好像一个咸鱼。漂浮在海面上,被自珩用海绵擦干净之后开膛破肚的了解了内部构造。

  很难看,但莫名轻松。

  

  7月21日

  杀青。明天回北京处理习家留下的烂摊子。

  我好像变得不一样了。我们都在漂浮,海面,山巅,每一缕风,爱人心中。

  

  

  04.

  11月25日

  自珩最近神神秘秘的,每天背着我往天台上跑。带着一堆工具,和我当年集训的时候一样狼狈,老大几个纸箱子。

  自珩的正能量如果能发电,那火箭发射都用不着化学燃料。跟他在一起之后每天都好开心。很多人都说我变了许多。

  我看见箱子里好像有望远镜。是学校的课题吗?

  

  12月21日

  我不仅有了玫瑰星云,还有自珩为我调制的香水。宇宙级别的浪漫。

  18世纪60年代初,第一台蒸汽机的发明标志着工业革命的开始。都说英国人最是谨慎,可人类总有几个怪胎。

  一点都不谨慎的蒸汽机送给整个欧洲开天辟地的工业启蒙。一点都不完美的我送给完美的周自珩一点足以填满整个情感空白的爱。

  会好的吧?

  周自珩,抱紧我。

  我们都在漂浮。

  

  

————————————————————

  

  可以跟周自珩的日记本一起食用。

  

  要开学了QAQ       (/_\)大怨种

  

  

  

  

  

  

  

  

评论(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