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是碳氢氧氮磷

permanent success

意大利面和42号混凝土

   

 #就,纯属发疯

  

  孤立系统中,实际发生的过程总使整个系统的熵值无限增大,意味着从有序到无序的混乱。

  

  胡说八道有理,低级趣味无罪。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这是最荒唐的恋爱,也是最恰当的恋爱。

  

  

  Ⅰ.

  宇宙大爆炸开始后,每一个粒子都离开我向你飞奔而去,在那个最小的瞬间之后,宇宙才真正诞生。

  

  熵值达到了顶峰,正负粒子开始不断的汇聚,泯灭。义无反顾的,然后创造了蓝色星球和你我。

  

  乱得不能再乱的夏习清遇上了干净的不能再干净的周自珩。

  

  全世界人民都会认可一个定理。我们通常认为意大利面应该拌42号混凝土,因为螺丝的长度容易影响到挖掘机的扭矩从而阻碍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

  

  鸡同鸭讲。

  

  夏习清早就寻思着给周自珩一个猝不及防,问清楚他莫名其妙爱上自己的缘由。

  

  是怎么由夏习清变成习清,怎么由恐怖分子变成小玫瑰。

  

  周自珩聪明的很。他只是将夏习清从羊毛地毯上平移到自己的大腿上,改成跨坐的姿势,另一只手抚摸着夏习清的脖颈与脊骨。

  

  知道吗。玫瑰与番茄间隔一米邻作能有效防止烟粉虱引起的虫害,因为抚摸猫的后颈有最卓越的安抚效果。

  

  “我就喜欢玩点刺激的。”他说。真诚的不得了。

  

  “撒谎。”夏习清冷笑。

  

  “看你信不信吧。我从不骗人。”

  

  吻接踵而至。呼吸声乱的不能再乱,满室都是情潮的气息。

  

  

  Ⅱ.

  夏习清通常会是那个让熵值翻一翻的人,周自珩当然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混乱度上升的最佳时刻是在心动之时。

  

  煤气灶上窝着色泽美丽,味道更美丽的番茄黄骨鱼汤,周自珩怀里窝着勾引别人,同时被别人勾引的夏习清。

  

  “好香。”夏习清伸手抓了几颗洗好的青葡萄,吮吸着果实内的汁水,直到成了柔软的空壳。

  

  “说真的,你以后要是当不成演员就改开饭馆得了。”

  

  “哪有那么容易。”周自珩顺带调笑了下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艺术家,让自来水流过手指,揭开已经晾的差不多的汤锅盖。

  

  “啧。”夏习清不满的抬手擦了下被周自珩恶意弄湿的脸,也满怀恶劣心思的想着反将周自珩一军。

  

  睡衣扣子被拽开一颗,事故就在一瞬间发生。

  

  黄骨鱼汤连带着被温存的鱼肉摔在木质地板上,周自珩惶然间抬手护住夏习清,打翻了糖罐子。盛着青葡萄的水晶碟子被挂倒在地上,没来得及关上的水龙头像个疯子,流着止不住的泪水。

  

  乱到不行。在一贯严谨的周自珩身上发生最大程度的混乱。

  

  周自珩皱眉看着夏习清,里里外外检查了好几遍是否有烫伤才改变了表情。

  

  “好香。”周自珩突然冒出一句。“我好饿。”

  

  心虚的夏习清心虚的反驳。“你饿关我什么事……唔!”

  

  被周自珩压上来的那一刻他好像还没搞清楚状况,后来就再没机会搞清楚状况。

  

  夏习清跪坐再满地狼藉中,手边是翻倒的汤锅和来不及融化的白糖。他微微喘着,大敞着的白衬衫被鱼汤浸透,与沐浴露的香味融合成更美味的玉液琼浆。

  

  周自珩眼神都变了。

  

  我们通常把意外分为两种。不知道结果的称为蝴蝶效应,知道结果的就是连锁反应。

  

  混乱到达极值是熵就不再变化了。

  

  正如我们不明白为什么红糖放久之后就会结块。不混乱,也说明不能品尝。

  

  

  Ⅲ.

  事实上我有一艘船。当我还是船长的时候,村上春树在船上吟诗,我和马克思一起讨论哲学。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我正好是个小小的船员。

  

  网络是牵制夏习清行动的利器。他们能知道他住在哪里,也就能知道他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了签售会。

  

  “习清哥哥,这都是你给珩珩画的吗?我的天哪真是绝了!”

  

  “习清哥哥,你们永远不会be的对吧?”

  

  “习清哥哥到底为什么跟自珩在一起啊?”

  

  老实说夏习清也不太清楚。为什么周自珩成了自珩,道德标兵成了文艺复兴。

  

  “我有一艘船。”夏习清只能故作神秘的开始胡编乱造。

  

  “当我还是一个小小的船员时,我的船上来了一位小王子。”

  

  “我一看到他,就想着靠岸。”

  

  “骗人!太敷衍了吧。”小姑娘们吃不到瓜,肉眼可见的消沉。

  

  “看你们信不信吧。我从不骗人。”夏习清笑的单纯无害。

  

  撒谎。从一开始就在撒谎。除了靠岸。也有且只有靠岸。

  

  

  Ⅳ.

  物理学严格定义的熵值理论显然不能解释情感中的冲撞。

  

  危险的杀人犯在清理犯罪现场时应该注意不要擦干净被害人的鲜血,因为血液中的红细胞核可以使玫瑰生长的更加茁壮。

  

  从爱琴海升起的月亮可以使芭蕾舞者的大拇指更加有力,从而支撑起帕特农神庙过于沉重的躯体,将神殿奉献给相爱的两个人。

  

  周自珩和夏习清。一个是孤立的系统,另一个是混乱的源头。

  

  不能否认,意大利面配42号混凝土是最优选,正如佩戴着玫瑰勋章的船员遇上小王子后就选择靠岸。

  

  这是最狼狈的爱情,也是最正确的爱情。

  

  威尼斯河上背着伏尔加河盛产的缆绳的流浪音乐人也会说——

  

  他们绝配。

  

  

  ————————————————————

  

  看不懂吧。。。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_\)大怨种  („ಡωಡ„)栓Q

评论(10)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